刚刚才看了我老友的部咯格.....
才发现其时我是很孤独答........
虽然在学校是有几个好麻吉啦^^
可是朋友也不算多咯^^
我这个人很奇怪吧><
朋友的数量经然比讨厌我的人还要少^^
我也不懂为什么''她们''会将不喜欢我咯><
从小人缘又不是很好咯^^有很MALU..MALU酱答^^
HAIZ....算了咯.....
要讨厌或不喜欢我答人就给她们自己讨厌到死啦.....
我以在不理了啦...反正都看惯了不啦^^
可是也有几个麻吉对我真是很好咯.....
就像我喫姐咯......她噢......别小看她噢....
她外表静静答...可是她很善解人易答噢......
她还是爱情专家噢....嘻嘻......
我有任何问题时都回去烦她答噢......
拍谢噢.........
她也会亲手做礼物给我噢......^
MPV班来了转学生咯....
不到两天就和我做好麻吉了^^
她为人很好所以容以给人欺负咯^^
你噢...要勇敢点啦^^
OORAI呢....为人还不错啦...
性格跟我差不多...最多时间跟她在一起咯...
应为我们同班又是一样身为PPS咯^^
哇~我好像谢太多咯....唠太多咯....
不多写了....不好易事吖....
还有很多答好麻吉没能写上去噢....
我会改我答坏睥气,用100%答成译对待你们噢....
我也会变勇敢一点来对待你们.......^^
LEE KAH MUN PASTI BOLEH^^
哈哈...我李佳纹一厅会BERSEMANGAT起来答.....
李佳纹加油噢^^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Posted by NaUgHtY aND th3 f0LlsH 0f M3 at 23:50 0 comments
♥MY BAD FRENZ OR ENEMY♥
don't think u are so gud la!!!!don't pretend u are so gud at me la!!!
i know wad kind people are u already la!!!DAMN!!!!
pretend so gud at me then wad u do in my back!!!!!
SAY ABOUT MY BAD THING LO!!!!
u don't think i'm stupid la!!!OK!!!!!!
wad kind frenz are u!!!!!i threated u well!!!!
then this is my balasan!!!!!
when i was ''kesusahan''then u never help me want la!!!!
when u are alone then u ''baru'' find me lo!!! i know wan!!!
u is not a gud frenz la!!!u is a rubbish frenz la!!!!!!!!!RUBBISH!!!
USE UR BRAIN LA!!!!!
Posted by NaUgHtY aND th3 f0LlsH 0f M3 at 03:37 0 comments
Hihi.....
L0ng time did not came up n write jor....
so jus ''conteng'' lol^^
haha.........
Posted by NaUgHtY aND th3 f0LlsH 0f M3 at 03:28 0 comments




